close

最近遇到大麻煩

痘痘又重新長回我的臉上

來到澳洲

不知道是不是

大樹很多

車輛很少

空氣新鮮

等的關係

我的皮膚狀況變的比在日本或在台灣都好

 

但最近>"<

他又重新出現在我的臉上了

第一可能因為夏天到了

出油

肥油

不長痘痘也不行

第二

好啦!!

我承認我最近沒有乖乖的早點睡覺

但是開學後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我會努力調整回十二點半或十二點前甚至更早睡覺

這樣痘痘你是不是也會乖乖消失呢

 

其實我的身體狀況一直很糟

不是指感冒生病之類的

而是女生每個月定時會報到的那個

我簡直是亂七八糟

來到這邊沒有正常過

根本不是每個月會來一次

而是每次只停一個多禮拜吧

下一個循環就會來

這樣讓我滿擔心我的身體的

 

而且我一直懷疑我有高血壓

一定有...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中風(嘆)

回去要去看個醫生檢查檢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