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跟他

是跟JIJI(滅)---->(笑)

 

昨天跟我爸小小聊了一下後

看只有JIJI在線上

就叫她裝Skype跟我聊天

她也很配合的下載好

結果...我們用五個小時換了四個月XDDDDD

從快十一點一路講到快四點

真是瘋了我們

還無聊的一起唱歌= ="

不過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對到話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用Skype call我喔!!我的帳號應該是massusawe吧!!!!!!)

我終於發現Skype的好處

講免費

我不一定要看到臉啦!!有聲音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我對你們的熟悉

不看臉聽聲音

也能想像出你們的表情

 

對不起JIJI阿...

後面全都在講他的事情

因為好不容易有個人可以讓我用中文從頭到尾完完整整的講一遍(我應該不會再說第二次了...好累)

全部講出來,也就是回憶了

回憶

雖然那是我和他的回憶,我們兩個人的回憶 

有些事情只有我們兩個知道就夠了

但有些事情,恩,是我的虛榮心也好,大嘴巴也罷

我不想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因為我很怕我忘了他忘了

那就真的沒人記得了

就像不存在一樣

所以我需要有人記住這些故事(哈哈...但落落長,我看JIJI也沒記得多少吧!!)

 

很久沒有用中文講那麼多那麼多話

希望我的中文在那五個小時有進步(滅)

 

在跟JIJI聊天的時候也有聊到

剛剛看文章的時候也有看到

"我們沒有未來"

未來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人跟人在一起是為了未來嗎?

那個未知的未來的改變度有多大?

我還在思考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