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號我們報名了tour

因為sunshine coast附近有oil spilling

很多tour都因此暫時停止

然後又因為日期跟價錢的關係

我們挑了老半天

終於決定去Moreton Bay上的一個園區Tangalooma Island Resort

我們先是撘車到集合的地點

(超驚險的...本來應該有專車來載我們去但是backpacker跟我們講錯集合地點

導致我們沒有搭到車,後來接待的人打電話給我們說他們沒接到我們,要我們自己搭計程車到集合地點

冏了...這邊的計程車超難叫的,我們回頭找backpacker理論,剛好他們有接駁車會開到我們要去的地點

但,問題又來了,這時車子有問題要加油又要加水

車上有一個人是要趕火車還飛機的,她更急

最後是有個好心人借車子給司機載我們去車站

總之最後我們有在時間內趕到

不然我們的一百多塊錢就飛了)

 

checkin後,我們就搭著專車到港口

然後搭了一個小時的ferry到Moreton Bay

Moreton Bay 

 

到了後我們才覺得我們幹了笨事情

我們應該在這邊停留兩天一夜的才對

因為像我們這樣只停留一天的太不划算了

這個tour包含很多可以玩

可是我們根本沒有時間玩

我們停留在那個島上的時間只有五個小時而已

這代表我們被坑了

看起來很划算的tour瞬間變的一點都不划算

下次參加tour一定要搞清楚狀況

(花錢買教訓)

 

因為發現不夠時間玩

我們就趕緊換了泳衣下水玩一玩

然後吃飯去~

本來我們是有Buffet但是我們被犧牲掉了

reception的人跟我們說Buffet滿了

他把我們換到cafe去

我們有四五個選項可以選

我就給他選了個最貴的漢堡(被氣到)

我看到我的漢堡時

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這漢堡超讚,中間夾了培根、薯餅、起司、生菜、漢堡肉...

吃的我超撐

 

Moreton Bay 

 

 

吃飽飯後

我們去參加最主要的活動"划沙"

有一輛車子把我們載到島的裡面

根本是路面雲霄飛車

島的裡面並沒有柏油路

都是樹林跟沙

車子在沙上行走時,一點都不穩

上下碰來碰去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片沙漠

真的是沙漠

放眼望去都是沙

 

我們一人拿一塊板子(用來划沙)跟一個泳鏡(用來檔沙)

然後開始爬沙山(累!!)

之後大家一個一個輪流往下滑

划沙 

 

我站在上面的時候一直很怕自己直接往下滾

而且在我們划沙前我們還簽了一張免責書--->如果我們發生事故,島上的工作人員一率不用負責任

這樣誰不會怕

好在很順利的滑了下去

不過吃了滿嘴沙>"<

 

划沙 

(其實我們滿臉沙)

 

結束划沙

匆匆忙忙的的沖個澡

就去搭ferry回Brisbane

在ferry上我就看到Brisnane方向有厚厚的烏雲

果然回到Brisbane後,在下大雨

下大雨的感覺就很像在台灣

我真想回去~

 

 

晚上吃了泰國料理Green chicken curry真的好好吃

綠咖哩 

回台灣我一定要去找有在賣好吃的綠咖哩的泰國料理店

 

 

 

 

17號本來要去gold coast的

但是我們沒有趕到bus

如果搭下班bus,我們停留在那邊的時間整個會很短

所以我們就斷念了

去Information center問問這附近有沒有beach

好消息是有

street beach 

壞消息是等我們到了那邊後才知道是manmade beach

小小的還聞的到游泳池消毒水的味道>"<

但天氣太熱還是選擇下去泡泡水

我只能說Brisbane人好可憐阿

這樣我就很想念Perth的Cotteslo beach了

 

晚上參加了一個夜遊tour

磨天倫 

司機載著我們繞了一下Brisbane市區與近郊

司機很有趣在我下車時他竟然用超標準又有點可愛的調調說"小心頭"

後來我問他怎麼會說中文

他說他其實也只會這種基本的,他和他朋友曾經在中國自助旅遊一個月

利用比手畫腳的功力XDD

 

 

那天晚上

我回家的路上發現了這個

旋轉壽司 

旋轉壽司店XDD

SHSHI ON THE RUN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笑點

 

18號下午我就要離開Brisbane到Sydney

而我朋友要去farm工作

所以我們的行程只有填飽肚子XDD

這邊有些餐廳的早餐(Brekkie)是賣整天的

我隨便點了個huevos rancheros(墨西哥式煎蛋)--->剛剛在yahoo字典找到的XD

因為我實在看不懂menu上寫的什麼食物是什麼食物

brikkie 

很好吃但是份量好大吃不完

 

下午我就搭飛機往下個城市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