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待不到幾天

上禮拜三就往台北跑

飯局排滿滿

 

星期三早上搭媽媽的便車去bus station 搭bus

屁股一黏到椅子就開始睡了

一路睡到台北

到了台北打了電話給張克

照著她的指示搭了捷運找到約定的地方

不好的消息是這位小姐傷了她的腳,還一度以為自己的腳趾骨折了

(好在後來檢查沒事情)

陪她走路需要耐心,好在我前陣子也暫時的半殘,所以什麼沒有耐心最多

 

慢慢的陪她走回家

擺了我的行李

她家的貓咪依然的好動

眼睛看到Rookies的東西整個亮了起來

不過欣賞不到一下子

就得出門了

因為中午跟JIJI約好了在台大附近吃飯

 

JIJI沒變~

不!!變瘦了,她跟張克都變瘦了

跟九個月前相比~~臉都尖了

 

本來要一起去剪頭髮 

但理髮店的人說很微妙要我們一點過後再去等等

所以我們先去吃中餐

在路上剛好拿到傳單,我們很隨性的找到餐廳就走了進去

Lunch with 克 JIJI 

從這餐開始我的套餐之旅就此展開

一直是套餐套餐~~永無止盡的套餐

 

這餐吃到了久違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不論他好不好吃,都讓我感動

還是親愛的青醬最合我的味~

 

吃完後走去剪頭髮的地方

但是他們只有空幫我們修瀏海

想想修個瀏海我應該就能忍受久點

就付了50元請他修修

 

 

都搞定後陪張克到頂溪去看醫生

張克看醫生,我和JIJI到永和豆漿喝豆漿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永和豆漿(好啦我是鄉巴佬)

根據JIJI的說法這是最舊的永和豆漿

些許燒焦味的豆漿意外的好喝~

 

張克看完病後

因為JIJI為了她的報告,要請張克的朋友幫忙

而他們約在輔大

反正我們也沒事做,就一起回輔大去

 

吃了飽飽的義大利中餐

接著是日式晚餐(上方圖片)

日式晚餐 

 

下方圖片是我星期四的晚餐

在papper lunch和張克一起吃的

那天中午沒吃飯

因為去找了我的代辦

談了澳洲學校的事情

唉~~事情永遠不會簡簡單單

很多事情都需要再思考一遍

好學校,門檻高

需要時間衝刺

但是現在不想花費時間

恩~等我想到了答案,再告訴大家

總之因為中午餓肚子

讓我晚上很餓

吃了那個,回到張克家後,又買了一杯香蕉牛奶跟蔥抓餅(前天買了鹹酥雞)

真是會胖死~

 

 

 

星期五中午和高中朋友有約

在西門町的Friday吃到快撐死

室內裝潢很有特色

服務生很可愛

價錢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真的可以吃的很飽

 

Lunch in friday 

(一個是我老媽子,一個是我老哥...我們的關係,只有我們知道~說起來認識的過程也很有趣就是了)

 

 

 

下面都是很歡樂的自拍時間~

Lunch in friday2 

(左邊走的是歡樂一家親的路線,右邊就是我們每次聚會最愛玩的暴力家族路線--->一年見一次,每次都要這樣來一下)

 

 

別以為我的飯局已經結束了

才沒有呢!!

這天晚上又和高中同學步步、橘子、翻翻一起吃晚餐

因為窮還有肚子不是很餓

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99元就可以吃到東西的店

能在台北找到這種店可說是奇蹟

而且裝潢還不錯,又不會趕人的地方呢

那個地方只能用妙字來形容

什麼都賣

上至火鍋下至石鍋拌飯

大家現在都在做不同的東西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真有趣

 

 

星期六我的飯局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

中午款好的行囊

從去的時候一小袋

變成兩大袋

重的我要請張克幫我拿

我們又來到了kmall

今天是跟家淇有約~

一起吃了茄子咖哩

Lunch in 茄子咖哩 

又是套餐~

我吃了多少的

套餐沙拉

套餐濃湯

套餐甜點

我們的淇姊姊真是辛苦了

每次聽她講她的工作,我都覺得她是能人

我完全同意她的話,她說她們公司的老闆有意要把公司搞垮XD

 

吃飽這餐

一起去大創晃晃

女生進了大創只會大失血

好在我身上實在太多東西了

讓我非~~~~~常克制

只買了一些文具

還有一個大~~~~~~~~袋子

因為那兩袋我實在提不回去

於是我把它們合併在這個大袋子裡面

方便我提(我媽後來看到這個袋子猛搖頭,很好奇我帶去的一小袋怎麼變成一大袋回來)

 

逛完我就搭bus回新竹

謝謝淇姊姊和張克陪我走去坐車

 

終於,我的飯局來到了最後

回到新竹我媽把我載回家

卸了貨

待不到30分鐘

我媽又把我載去見我朋友姚小姐

姚小姐百年不變的衣著

一眼就認出來XDD

她把我載去竹北吃東西

我們挑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外面橘橘的很可愛

想說如果是地雷也就認命了

結果好好吃

不管是前菜的麵包(有兩種口味)或是沙拉

重點是飲料很好喝(我點了普爾菊花茶,姚小姐點了洛神花茶)

飲料是一大壺的,很有誠意

不像其他餐廳只給一小杯,而且只有紅茶奶茶咖啡柳橙汁四種選擇

錢付的很值得

姚小姐點的是pizza

那個份量我有嚇到

雖然是薄片

但是那麼一大張~要像她這種大味王才吃的掉吧!

我默默的吃著我的蒜味義大利麵

Dinner with tsubasa 

Me 

 

和姚小姐聊了她的工作還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東西

怪人不管長多大當還是怪人

(別跟她說XD)

 

每一餐都吃的好飽

可是能和大家見面實在很開心

接下來應該還有一兩個飯局(因為還有一兩個朋友還沒見面)

彎彎~

小妞~

請排時間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