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18歲已經過了 N 年了

現在終於面對現實去考了機車駕照

再不去考~會被大家給念死吧!

 

今天早上起來

媽媽請了無薪假帶我去區公所考試

我只能說從體檢到考試到領照都是一連串的坑錢行為

身上沒有摳摳還真的沒辦法靠這個試

我前幾天去報名了駕訓班

所以機車和汽車的健檢合併一起

這繳了兩百多塊

 

報名機車考試又繳了兩百塊

 

之前還很緊張,會不會比試就被刷下來的

考完試,成績出來97.5 (YA~~)

 

緊接著到了路考的地方

在筆試前

有在旁邊(考場不准進入)稍微練習了一下

好在有練習

不然我媽那台超重的125,我實在拿他沒辦法

 

路考七秒直線的我不怎麼擔心

反而是轉彎

我從一開始看到考場時就想說這窄窄的彎怎麼可能過阿

 

我這批路考的有四個人

第一個一開始有點不穩,但順利考完

第二個非~~~常順,一看就是老手

第三個是個妹妹,她因為太緊張,油門催太快,不小心就出去了,失敗!!!

再來就是我了

因為剛剛那個妹妹的關係,讓我很緊張

 

我其實第一個彎時,沒有轉好,腳放下來很多次

但沒有聽到工作人員叫我的聲音

所以我繼續騎

後來漸漸穩定

沒出什麼錯

七秒鐘也ギリギリ的七秒過去

 

YA~~~~~~~~~~~~~~~~~~~~~~~~拖了那麼久的駕照

終於到手啦XDDDDD

 

這樣我就不會是無照駕駛了

 

接下來是汽車駕照啦

16號開始上課

希望跟這個一樣順利

 

每次都很lucky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