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了淚腺很發達

恩~我知道,你們要說,這也不是最近的事吧!!

 

是的,我承認。

 

凡是有關親情友情的戲劇電影,我都逃不過掉一缸的淚的命運

不過,是有進步,前陣子好不容易補完的流心之絆,我可是沒掉淚喔!

有個可能是,劇情張力太大,我的情緒跟不上XD

 

才覺得自己有點免疫力,在Lag很久的Code blue,我又失手了

邊看邊哭邊想著山下實在太幸運

他的演技真的是ま~ま~之下

但天的眷顧,每每都遇到好劇本

這不是重點,請讓我跳過!!

 

有來由的淚,不恐怖,偶而這樣哭哭,身心暢快

想到在澳洲的時候,有一陣子在一種掙脫不了的情緒中

想哭卻沒淚,那才是最痛苦的

所以我很珍惜的把Rookies壓著

因為那是我的至寶、我的最終兵器

不到情緒降到最谷底,不輕易拿出來看

(恩~我偏激了點)

 

但沒來由的淚,似乎在提醒自己些什麼事情

也不是真的沒原因,只是在思考前,眼淚就已掉離眼眶最後一道防線

這種淚來的太快,且不易平復

 

可以哭但不能揉眼睛

揉了,隔天起來就"知死"

雙眼皮變單眼皮?

外雙變內雙?

紅腫?

 

現在是越哭越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