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之前會用我又長了一歲

18歲之後會說我又老了一歲

 

而我現在"已經"23了

卻還是一事無成

今天連兩轟~

老人家們最愛說"要去找工作嗎?!" XN次方  "不行再出國,爸爸賺錢很辛苦"XN次方  "就是會花錢"XN次方...之類的話語

聽了實在不開心

錢,生不帶走,死不帶去的

我沒賺錢,是沒資格講這些

 

賺錢辛苦,我比誰都知道

我又不是別家的女兒,我怎麼會不知道我爸媽怎賺錢的

念念念...我知道他們對我好

但是我又沒花到他們的錢

所以我沒事絕不踏出家門

踏出家門遇到長輩絕對是找罪受

在我面前唸就算了

在其他老人家面前也要拿出來講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耶

你到底是要秀你孫女出過國

還是要在外人面前損自己孫女不會賺錢

"這是XX(我爹名字)的女兒"

"喔~~是喔"

"會講日文喔"

"真的喔~那麼厲害"

"去了日本 ,又去澳洲"

"那之後就是賺大錢啦"

"賺大錢?!現在工作那麼難找" "花她爸錢比較多" "每次都不夠用~"...

 

後面我實在聽不下去

 

是是是,我去了日本又出了澳洲

我不成才

我只會花我爸媽的錢

但是哪時不夠用

我拿錢去買名牌了嗎

你以為在國外讀書就好過嗎

你以為在國外讀書就消遙嗎

是,沒人管當然比較沒有壓力

但是一個人在外,什麼都得自己來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要自己去建立交際網

這種生活他們生活過嗎?!

對不起,我不是生在他們那個年代

我只活在我嬌生慣養的年代

我就是溫室裡的花朵

 

唉...我只是抱怨抱怨

其實家裡老的真的對我很好

恩~我有能力我也希望我可以對他們好

可是這樣只會讓我跟他們不要有太長時間的接觸

我現在還都笑笑的在應答

哪天我被逼急,說不定真的會翻臉

 

 

怎麼提到這些事情呢!!

 

謝謝大家簡訊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克的小紫XDD

淇姊姊我收到你的相片禮盒了--->有些照片實在太驚悚

JIJI也跑來新竹陪我一天--->聊天聊太晚,現在還是好想睡

希望我的23可以順順利利的

23歲不知道有什麼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