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行程沒計劃

從今天開始的旅程有人陪伴~

 

在UWA認識的朋友Eden要飛來Melbourne

她不像本人是飛來玩的>"<

她之後要留在MEL從語言課程一路唸到研究所去~

不過課程還沒開始,所以可以陪我玩一下XDDD

(我可沒有慫恿人翹課喔~~)

 

我們在Perth的時候就經過Charlotte的介紹去了一家travel agent訂了Great Ocean Road的行程

我忘記了訂了多少錢

不過為我們省下了不少錢就對了,是算我們兒童價

很可惜沒有跟Charlotte一起玩到

她先我一步飛去MEL了,然後再飛去Sydeny之後回韓國

 

我朋友還有Charlotte都說Great Ocean Road 很冷

比Mel市區還冷

一定要穿羽毧衣

偏偏我們這位Eden短袖多,厚的衣服一件都沒有

我可不想看他在那給凍死

而且他之後也得在Mel生活

不生件保暖的衣服不行

 

所以這天我們的行程很Free

就是逛街XDDDD

 

今天的第一站先是去餵飽肚子

挑了一家氣氛還不錯的早餐店

點了盤豪華早餐

有吐司有蛋有香腸還有培根...要價14塊左右吧

早餐 

這邊早餐真的是比我們的晚餐還貴>"<

我點了杯卡布奇諾,Eden點了杯摩卡

這成為我們之後的固定模式

來了澳洲,如果喝咖啡我一定點卡布奇諾

我喜歡上面的泡泡~不過這家的咖啡真不怎麼好喝就是了

 

之後就在街上亂晃

這幾天已經把街道大致上弄清楚了

所以就帶他鑽來鑽去

不過要買件外套還真困難

要不就太大要不就太小要不就形不滿意

真是氣死我~

 

 

就在我們晃來晃去

我發現了一個令人熟悉不過的海報

五月天 

這這這不是五月天嗎??

挖~~紅到要在澳洲開演唱會耶

嚇死我~

哈哈拍照留念一下

 

 

 

在逛街的時候也不忘拍拍照

在店裡當然不敢找人幫忙拍

所以我們很無聊的對著鏡子自拍

 

帽子照 

 

 

我們從平價的連鎖店逛到有點~~價位的專櫃

我本來沒有要破戒買東西的

結果在選定朋友的外套途中

我的眼睛被一件外套給吸引住了

果然是日本牌子

難怪我會那麼喜歡他的形

 

我在Eden可惡的慫恿下,最後在買完他的外套後,又折回去買了這件外套

新外套 

這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衣服吧

價錢~~才不會告訴你們呢!!

不過穿起來有一定的瘦身效果XD

可是保暖度~~還有待商榷>"<

 

 

這天的中餐和晚餐都小失敗

中餐去了類似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地方

點了義大利麵

表面上看來滿好吃的

但白醬除了奶沒其他味道

紅醬蕃茄味好重我也不愛

紅醬最後是有嗑完

白醬我們無能為力

之後還去買了中華炒麵

這個~~太油~~>"<

這天食物都跟我們過不去

 

晚餐去吃了日本料理

結果...從店員到廚師全都是中國人~

有誤上賊船的感覺

中國人~那想當然耳,不會有多正統的日本料理

油~不要加太多我就謝天謝地了

所以~~以上的食物,照片也懶得拍了(滅)

 

晚上在Eden回Homestay前

我們去湖邊看看夜景

前幾天不是下雨就是我一個人冷的懶的出門

而且一個女生最好也不要亂亂跑

 

 

雅拉河畔的夜景很漂亮

夜景 

 

明天就是...Great Ocean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